我。要。瘋。掉!!!!!得到Bobbi Brown的整套化妝品真的太開心了!連看到Bobbi Brown的時髦黑袋子,我就爽到不行!我正在慢慢研究怎麼用這些比較複雜的Bobbi Brown化妝品(我還特地去看了Youtube的化妝DIY影片唷哈哈哈)皮膚保養品已經開始用了,感覺真的很好!

我覺得這個獎品對我的意義不只是得到這個獎品,而是很大肯定,會讓我更努力唱好歌,好好比賽!謝謝Bobbi Brown 贊助的獎品!謝謝「Bobbi Brown」!Screen shot 2013-01-08 at 1.33.04 AM  


nihao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美國長大的孩子們一般都會矯正牙齒,我也不例外,矯正前因為我的下顎比較窄小,所以很痛苦的被醫生拔掉了四顆牙齒。到了台灣後正忙著準備「 華人星光大道」的比賽時,我的後面大牙旁邊的牙肉突然發炎疼痛,媽媽馬上帶我去看了台灣的牙醫,醫生說我的智齒長的有問題,可能將來四顆都需要拔掉。

 

文章標籤

nihao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