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長大的孩子們一般都會矯正牙齒,我也不例外,矯正前因為我的下顎比較窄小,所以很痛苦的被醫生拔掉了四顆牙齒。到了台灣後正忙著準備「 華人星光大道」的比賽時,我的後面大牙旁邊的牙肉突然發炎疼痛,媽媽馬上帶我去看了台灣的牙醫,醫生說我的智齒長的有問題,可能將來四顆都需要拔掉。

 

當接獲通知華星二班的18強將進行美白牙齒的療程時,我超級興奮!當走入「生活家牙醫診所」,工作人員面帶笑容很詳盡的解釋牙齒美白的過程,然後就帶我見醫生,原來是一位年輕的女性牙醫,她很有耐心又客氣的回答媽媽的問題,又說我很幸運遺傳到媽媽的白牙齒。

 

她很專業的把我的所有牙齒檢查了一遍之後,發現我的四顆智齒都已經全部長出來,而且長的位置都正常,並教我如何清潔和保護牙齒。

 

我這次牙齒美白之旅,最意外的收獲就是得知不需要拔四顆智齒,真是太高興啦!

 

離開「生活家牙醫診所」前,工作小姐笑咪咪的遞上了一袋禮物,裡面是兩雙牙刷和牙膏裝在方便攜帶的盒子裡,以後我每次旅行時都用得著,超棒哦,還有美白牙齒的禮劵,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呢!

 

我好感謝製作單位的安排,更感謝「生活家牙醫診所」的慷慨贊助,讓我不要再忍受拔牙的痛苦啦!


arrow
arrow

    nihao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